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少女酒后要跳楼 好心邻居施援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5:56 台海网

  台海网1月5日讯 (宋军营 魏运发 黄建伟) 昨日凌晨4点15分左右,在泉州市区后坂东涂街下岗超市边一居民楼四楼,一名少女欲跳楼,所幸被邻居及消防官兵救下。

  记者在现场看到,在这幢居民楼四楼,一名少女被110民警和周围群众连绑带抓地绑在窗户外面,情况十分危急。这时,消防官兵赶上四楼,一边稳住少女的情绪,一边用液压剪切器剪切窗户。经过二十分钟的紧张营救,这名少女终于被成功解救。

  少女的邻居尹姓老伯说,凌晨他突然听到窗外有响声,便起身看个究竟,结果先是看到两条腿悬在窗外,再往上看,一位女孩正坐在窗台上哭泣。为了不让女孩跳下去,老伯赶紧抓住女孩的双腿,没想到女孩的身体开始往下滑,老伯只好抱住女孩。他的老伴赶紧报警,并叫周围邻居来帮忙,用绳子把女孩绑在窗外,等待消防官兵的营救。

  据了解,这名少女在市区某酒店上班,昨晚喝醉了酒,竟想到了轻生。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