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明珠社区提倡登百家门熟百家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6:31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刘万专通讯员黄海生戴浩洋报道盐田区明珠社区服务站提出“登百家门、熟百家人、知百家事、解百家难”的服务宗旨,开创社区服务新局面。

      目前明珠社区已组建社区义工队、护工队、老人服务站、残疾人服务站、关心下一代工作小组等专业服务队伍,实现服务人员专业化、项目化、规范化建设。2006年,明珠社区服务站与盐港医院合作,对社区护工队员开展护工培训,有效提高了社区护理服务的专业性。社区还积极指导和带领社区安老、助残、文体等各类社区服务组织和队伍开展活动。明珠社区服务站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进一步丰富服务内容,创新工作载体,拓宽工作深度与幅度,满足社区各居民不同的需要。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