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李连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6:32 CCTV
李连杰
李连杰

  在历经了印尼海啸,南亚地震等劫难后,李连杰开始思考生命的价值。对于现在的他来说,慈善事业就是他的全部,而拍电影只不过是一份工作而已。

  05年10月和06年4月李连杰分两次共捐赠100万支持中国红十字会“心灵阳光工程”。在内地四城市大学进行了“生命的阳光”,“心灵的环保”主题演讲。他对中国的高自杀率感到惋惜,加盟心灵阳光工程,推动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先告诉全世界的年轻人,中国人不仅是功夫好,而且有很大的胸怀去包容各种文化。生命的价值在于付出什么,只要把东西送出去,他才真正属于你。06年12月他又创立“壹基金”,一心一意做慈善。

  推荐机构:香港中华总商会、红十字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