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湖北襄樊襄阳区2895名干部拿到培训结业证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6:42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武汉1月5日消息(记者张毛清通讯员黎进、肖慧明、曾宪春)湖北省襄樊市襄阳区积极落实好国家、省、市、区四级干部培训工作,2006年共培训干部2895名。其中参加国家级培训的领导干部1名,省级培训的领导干部1名,市级培训的领导干部29名,区委党校培训干部2864人。

  为了让干部通过培训学好理论,练好“内功”。襄阳区按照“学以致用”的原则开展好培训,改变过去单纯按干部行政级别分类设置班次的办法,开展分类、分专题培训,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实效性。例如该区结合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把“流动党校”开办到村门口,举办了村“两委”班子培训班和“新型村官”培训班,受到省委党校的高度评价。与此同时,该区合理安排培训内容及培训时间。今年7月,针对集中脱产培训受到各方面条件制约,不能满足广大干部到党校学习的迫切需求,正式启动了干部“在职培训”制度,参训人数达2000多人,是主体培训班人数的10倍。另外,该区加大培训投入,优化教育环境。06年区政府用于农村党员干部专题教育培训经费达15万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