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金猪宝宝扎堆月嫂被预订一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0:47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 王剑青)近日,报达家政月嫂部的办公室总是被前来预订的准爸爸、准妈妈挤得满满的,几部热线电话也总是响个不停。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由于“金猪宝宝”将在正月里扎堆出生,节前相对冷淡的月嫂市场一下子热闹起来,该公司已有百名月嫂被提前预订。

  昨天上午,准妈妈齐女士和丈夫特地赶到报达家政公司,预订了2月末请一位星级月嫂。齐女士说,自己的预产期在正月,怕到时候现找月嫂来不及,所以提前来预订一位,并当场签订了服务合同。记者在现场询问得知,近日前来预订月嫂的孕妇大都将在农历正月里分娩,生下“金猪宝宝”。

  据报达家政月嫂部有关负责人介绍,去年12月份以来,因生产的产妇相对较少,月嫂们稍微清闲了一阵子。自从进入元月,前来预订的孕妇一下子多了起来。受农历正月出生的金猪宝宝会有旺运这一传说的影响,正月出生的婴儿将骤然增多,月嫂因此被预订一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