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男子开警车“救父驾”连撞7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1:25 石狮日报

  父亲与的哥发生争执,开带警灯奥迪车的儿子前来“救驾”,将的哥痛殴一顿后驾车逃离现场,一路撞伤多人。3日凌晨,四川达州街头发生严重车祸。因涉嫌寻衅滋事,父子俩已被刑事拘留。

  父亲出事儿子前来耍横

  3日零点左右,的哥廖勇驾驶出租车被一辆奥拓车从后面撞上。奥拓车驾驶员—————一位年龄约50岁的男子下车与廖勇发生争执。

  几分钟后,一辆带警灯的奥迪车驶过来。奥迪车司机—————一个大约20岁的年轻人把出租车牌照和行驶证拿走。

  廖勇向其索要证件时,对方一耳光扇过来,对方飞起一脚踢中他的小腹。“警察怎能打人。”廖勇质问,“打你又怎样了?”话音刚落,廖的右眼挨了一拳,而“奥拓”车上一名年轻乘客也过来助阵。

  儿子打人驾车冲出人群

  过路的出租车和行人纷纷停下来,众多的哥将奥拓和奥迪车团团围住,有人打“110”报警。

  见势不妙,奥迪车司机钻进车子,“不好,他要跑。”就在众人的惊呼声中,奥迪车不顾一切地往前冲,两边的人群有人躲避不及被撞伤。事故中,7名围观者受伤。

  当天凌晨4时许,肇事的奥拓车、奥迪车司机均被抓获。经调查,奥拓车司机宋驳系达州市电业局职工,奥迪车所属单位系达州市某局,司机宋其龙与宋驳系父子关系。

  单位车辆何以深夜上街滋事?在医院病房,该局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告诉记者,宋其龙系他们单位临时工,上班才几个月,平时表现也较好。记者从警方获悉,宋氏父子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刑事拘留。(据华西都市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