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长春男孩央视少儿春晚当主持(图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1:26 城市晚报

  

长春男孩央视少儿春晚当主持(图文)

  李增元在给家人表演诗朗诵

  11岁的李增元,从小就希望能做一名优秀的主持人他计划月末进京录制少儿春晚节目

  ■记者 王笑笑/报道 钱文波/摄

  本报讯 “我马上就要去北京像朱军叔叔那样主持节目了,我真的太高兴了。”昨天记者见到11岁的李增元时,他的家人正在为他即将进京而庆贺,经过层层考试和选拔,李增元刚刚接到中央电视台通知,他被确定担任央视少儿春晚的主持人。记者看见李增元正在给家人表演诗朗诵《龙的传人》。

  李增元告诉记者,他从小就希望长大后能做一名优秀的主持人,用智慧、微笑和语言来编织人生,同时也给每一个人带去欢乐和活力。每当演《挑战主持人》节目时,李增元就会守在电视旁。用爷爷的话说,李增元为了他的梦想都已经“走火入魔”了。李增元说,第一次走向舞台主持节目的时候,他的腿一直都在抖,唯恐自己念错一个字,后来经过群众艺术馆金老师的指导,他树立了自信心。在2006年8月参加了第三届“未来之星”中国优秀特长生推选活动,李增元不仅获得了金奖,还和鞠萍姐姐合了影。通过这次比赛让李增元明白一个道理,结果不是唯一的目的,平和的心态才是关键,比赛提供的只是一个展示自我、充实自我的平台。

  李增元一边给记者看荣誉证书一边说:“当得知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正在进行小主持人大赛,而且选入的选手能够直接担当少儿春节晚会的小主持人,金老师再次推荐了我。在操场上,她对我说:“‘胜不骄,败不馁。老师相信你。’为了不辜负老师对我的期望,我天天下苦功练习,早上天不亮就起床练朗诵,爷爷当我的听众,陪着我练习。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实现了我的梦想。”记者看见小小年纪的李增元不仅有真功夫,而且还获得了很多荣誉证书。据记者了解,在这次少儿春节晚会,李增元还将参加群口相声《金猪闹春》。

  李增元的爷爷说,现在经过全家人推荐,由他陪着李增元一起去北京录制春晚节目,大约定在这个月末出发,现在正在准备李增元的演出服装。李增元告诉记者,他一定要为家乡人争光,实现他的梦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