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运管”拦肇事车 被顶出60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1:29 城市晚报

  ■记者 周和/报道

  本报延边电 昨日,延吉街头发生这样一幕:三名运管所工作人员趴在一辆疯狂逃窜的出租车机盖上,被车顶着开出60米,最后气愤的市民上前将出租车围住。

  昨日下午2时40分,记者在延边医院门诊部见到了在延吉市西市场做生意的市民付先生。他坐在门诊室外面的长椅上不住地揉着被刮伤的右腿。据付先生讲,当日下午1时30分许,他正在位于西市场西侧的马路上靠右侧路边由南向北行走,突然被一辆黄色的羚羊牌出租车刮倒,他正愣神时,刮倒人的出租车不仅没停车,反而继续向前开,付先生爬起来追了上去。还好,市区车多,这辆出租车被付先生拦住了。与此同时,付先生看到一辆延吉市运管部门稽查车辆也停在了出租车旁,车上下来三名运管所的执法人员,上前要求出租车司机下车接受检查。

  可这名出租车司机非但没有下车,反将车门紧锁,踩着油门将车一步一步向前顶着执法人员走,而且车速越来越快,三人见车要逃,趴在了出租车机盖上,再次要求出租车司机停车,可车内的司机就跟没事儿似的,将车开得越来越快,将三人顶着开出60米。这时,付先生和周围的市民上前将该出租车围住。出租车被迫停下后,车内一名20岁左右的男司机在市民指责下,僵持了大概20分钟才打开车门,与车内的一名乘客被赶来的110民警带走。这时付先生才知道,这辆出租车是图们市到延吉非法营运的,正在拉客时被执法人员发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