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北京任命十八区县检察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1:36 新京报

  市人代会五次会议将于26日召开

  本报讯(记者 杨华云)在昨日召开的北京市人大常委会第34次会议上,人大常委会批准了北京十八区县检察长的任命,还审议通过了2007年北京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议程。人代会将于2007年1月26日召开。

  在此前的市人大常委会第32次会议上,包括东城区、朝阳区等十个区县的检察长因为即将轮岗而被免去检察长职务。

  昨日会议审议通过了2007年人代会的议程草案。在会议期间,将听取并审议北京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

  审查和批准北京市200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0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

  审查和批准北京市2006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07年预算,并听取“两院”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会议还补选朝阳区区委书记陈刚等14人为市十二届人大代表,北京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现有780名。

  

北京任命十八区县检察长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