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灵岩寺拍卖新年“第一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1:58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济南1月5日讯5日上午,记者由“灵岩寺新年祈福文化研讨会”上了解到,2007年灵岩新年祈福会招商方案已经敲定,受社会瞩目的“第一钟”、“第一鼓”、“第一香”等将面向社会公开竞拍。

  据介绍,本次招商的项目有:新年祈福会总冠名(30万元),出资的企业可拥有活动总冠名权。灵岩寺新年第一钟(敲钟权)、新年第一鼓(击鼓权)、第一香(敬香权)、第一福(得福权)拍卖。

  近年来,灵岩寺已两次成功举办祈福会。今年是第三届,由长清区人民政府和济南市旅游局主办。有关负责人表示,灵岩寺将“与市场结合,与游客结合”,逐步将新年祈福会打造成山东旅游市场春节期间的知名节庆活动品牌。本届祈福会的招商时间截至2007年1月20日。


记者 乔显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