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网上聚众赌球 兄妹双双获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2:29 三秦都市报

  利用赌球网站大肆招揽社会人员网上赌球被查获,合肥首例赌球网站案日前宣判,合肥人杜军因赌博罪被合肥市瑶海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二年缓刑三年,并处罚金10万元,其妹妹杜芳以及相关人员也分别被判刑。

  记者从合肥市瑶海区人民法院获悉,2005年11月,合肥人杜军从施锦瑜(另案处理)处获得了“大联盟”赌球网站的部分代理权,并约定分成比例,邀人进行网上赌球。同时,杜军先后雇用陈庆平(在逃)和王晓飞等人负责会员的账户管理及现金结算。在去年6月世界杯足球赛期间,王晓飞接管了会员账户、总账管理、各会员分项账目记录。

  据悉, 截至2006年7月1日,杜军共非法获利约160万元,由于部分会员未及时支付赌债,案发时部分非法获利未及时到账。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