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网友现身说法介绍情绪调节方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3:30 重庆晨报

  本报QQ9661066报道(谈想)你在办公室天天挂个苦瓜脸吗?你经常抱怨吗?你觉得自己和同事难以相处吗?你很可能已成了一枚“办公室炸弹”,也就是办公室的情绪破坏者。昨日,网友们纷纷支招,讲述自己的情绪调节方法。大鱼儿(公务员):

  学会讲笑话

  在办公室,最会讲笑话的人一般都是最受欢迎的人。我肚子里装满笑话,中午大家打瞌睡的时候说两个,同事都有精神了,领导也高兴了,自己心里也爽啊。Structure(房产公司职员):培养新爱好

  我不是一个口齿伶俐的人,也不爱结交朋友,有什么郁闷都憋在心里。可我喜欢看书、听音乐,再大的压力在音乐和书里都会消减。有时间多培养点新爱好,我现在就在学古筝,修身养性嘛。实在不适应环境,就去充电,有本事了早点换个环境吧。王茜茜(部门经理):

  去看心理医生

  我以前就是个典型的办公室炸弹,每天早上一到办公室,好情绪就没了。文件堆成山、上面老板凶巴巴、下面同事做的事没我多,我简直觉得自己比窦娥还要悲惨,怎么都笑不出来。

  我经常找朋友倾诉,但是一味发泄不是办法,后来我和几个姐妹一起去看了心理医生。他们不但当时能疏通情绪,也教给我很多小方法,让我学会快乐。用医生的话说就是,“增强了自我消化情绪垃圾的能力”。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