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要买萝卜快到中梁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3:30 重庆晨报

  本报热线966966报道(记者林祺)昨日,中梁镇农业服务中心发出“邀请帖”:只要是对萝卜有需求的客户,尽管到该镇购买甜脆大萝卜。

  该镇农业服务中心吴技术员说,中梁镇出产的萝卜个大、汁多、味甜、无渣爽口,久煲不烂,是该地的特产。但今年,该镇种植萝卜的村民却只能眼睁睁看着萝卜烂在地里。

  吴技术员表示,2006年中梁镇萝卜获得大丰收。但因去年旱情影响,萝卜栽种日期推迟。由于同期上市的蔬果增加,导致萝卜供大于求,价格比往年下降近一半,从2005年的4至5角一斤,降为现在1至2角一斤。

  “单价过低,村民不愿收割,要不就收起来去喂牛,看着就心疼。”中梁镇农业服务中心表示,如果市民有需要购买萝卜的,可尽管前往购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