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各出百元打赌报假案看警察来不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3:30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 杜海 实习生叶方圆)昨天下午,綦江两摩托车司机各出100元打赌报假案,试看民警到底来不来现场。民警赶到后发觉事情蹊跷,调查时却被参与打赌的摩托车司机驾车拖出30多米。目前,綦江警方已对涉案3人进行治安处罚。

  一句“你赢了”露馅

  昨天下午5点半,綦江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一市民电话报警:綦江二级车站前面有人打架,你们赶快来看看。巡警大队民警汪艺、熊宇飞带领协勤迅速赶往现场。

  綦江警方介绍,两民警到场只发现20多辆摩托车停在车站前,并无人打架。民警推测可能有人报假案,就在准备离开时,人群中传出一句话“你赢了”。

  民警汪艺立即从人群中找出说话男子王某,拦住他驾驶的摩托车,要求王配合调查。王见民警盘问,二话不说,发动摩托车就往公路上冲。情急之中,汪艺死死拉住王某摩托车的后架,王某仍加大油门往外冲。最后,王某把摩托车开出30多米才停下,民警汪艺的膝盖被擦伤。

  原是闲来无事打赌

  王某交代,当日下午,他和另一摩托车司机刘某闲来无事,就打赌试试报个假警,看警察来不来。两人各出赌资100元,交到“公证人”手上,随后就拨了110。

  昨日,另两名参与打赌的摩的司机到綦江东城派出所自首。警方表示,110指挥中心接警必出,市民不要随意报假警。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