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太原处分444名涉及吃空饷等违纪违规干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3:50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涉及违规进人、超标准配置和借用小汽车、吃空饷等问题

  本报1月5日讯(记者 马继玲)今日,太原市干部队伍思想作风纪律整顿总结会上宣布,通过历时三个月整顿,查出涉及领导班子不团结、违规进人、超标准配置和借用小汽车、吃空饷等16类683个问题,在452名涉及违纪违规的人员中,已有444人被纪律处分和组织处理。

  此次整顿活动涉及范围广,既包括各县(市、区)和市直机关,又包括相关企事业单位和广大乡镇、街办、农村。共有114个市直部门,10个县(市、区)和高新区、经济区、民营区,共11.8万余名各级各类干部参加。据不完全统计,整顿中共查出16类683个问题,涉及领导班子不团结、违规进人、超标准配置和借用小汽车、长期借人用人、吃空饷等。截至目前,683个各类问题已有482个得到纠正。其中,违规车辆111台,已纠处78台;长期不在岗和借用人员1114人,已纠处701人;长期不办理工资手续、不交办公室和车辆的有127人,已纠处54人;其他突出问题73个,已纠处30个;违规进人109人,已纠处30人。在452名涉及违纪违规的人员中,已有444人被纪律处分和组织处理。

  在整顿过程中,各级各部门建立健全和出台适用本系统、本行业的各类规章制度695项,涵盖了思想作风纪律建设乃至行风建设、一般和特殊工作纪律等各个方面。其中,60%的规章制度得到了修订完善,13%的旧制度被废止,适合形势的新建规章制度相继出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9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