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海泰发展受益滨海开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3:50 都市快报

  ■公司分析

  海泰发展(600082)是海泰控股旗下唯一的上市企业,海泰控股是天津市政府的全资公司,主要履行滨海新区高科技产业区的开发职能,所以公司是滨海新区开发政策的最大受益者。

  与国内的园区类上市公司张江高科比较,公司在创业孵化上更专业,工业地产主业更突出,且大股东不参与高新区内的开发经营,使上市公司在工业地产开发方面更具专业化与独立性。

  工业地产方面,海泰绿色产业基地占地930多亩,目前已开发有一期、二期占地330多亩,建筑面积共31万平方米,目前租售率达到80%以上。2007年后将开发三期,占地606亩,预计以销售为主。

  此外,海泰发展增发项目前景不错,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投资开发海泰绿色产业基地三期项目以及合作开发领世郡高档居住区海泰高层项目;与红磡公司合作开发领世郡高档居住区海泰高层项目共投资35000万元,位于天津市津南区双港镇微山路西侧,与天津市高档住宅区“梅江居住区”相邻,主要产品以高层高档住宅为主,投资利润率将达到15%。

  未来几年公司每年业绩增长有望超过50%,二级市场上,该股也是嘉实基金的重仓股,走势非常稳健,并已经蓄势充分,后市有望展开一波行情。(中信金通 钱向劲)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