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成都启动第二圈层企业治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5:0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田芳)今年我市对第二圈层企业燃煤锅炉和水泥生产的治污工作正式启动。昨日,市经委向双流、温江、郫县、新都、青白江、龙泉驿六区县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六区县工业主管部门开展摸底调查,在本月底下月初对排污不达标的燃煤锅炉和水泥生产厂实施停产治理及关停。

  据市经委经济运行处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市政府办公厅关于整治燃煤污染的相关通知和2006年12月31日市政府紧急会议的要求,本月将对我市第二圈层企业燃煤锅炉和水泥生产情况进行为期一个月左右的专项调查,主要调查双流、温江、郫县、新都、青白江、龙泉驿六区县使用燃煤锅炉企业和小水泥生产厂排污情况,对排污不达标的企业坚决实施治理,通过技术改造使排污达标,无法实施技术改造的,让其使用清洁能源代替燃煤,否则坚决关停。本月底下月初,市经委将对上述地区所报的情况进行核实。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