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105分 省级机关公招分数线划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6:2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姚长寿) 记者从省人事厅获悉,昨日,2006年下半年公招公务员笔试合格分数线公布。根据要求,笔试成绩将于1月8日由招考单位公布,考生可通过四川人事考试网(www.scpta.gov.cn)进行查询。

  2006年下半年公招公务员笔试公共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和《申论》,每科满分100分。根据相关要求,招考单位应于1月12日前,根据考生折合后的笔试总成绩(加试专业科目的,含专业科目的折合成绩),按照招考职位录用名额的3倍,在笔试合格的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最后一名笔试成绩相同的,可一并进入面试。如进入面试人数达不到录用名额3倍的,进入录用体检、考察的人员,其考试总成绩不得低于本次公招省级机关其他录用考察人员的最低考试总成绩(垂直管理系统的不得低于本地区本系统其他录用考察人员的最低考试总成绩)。面试人员名单确定后,各招考单位将对进入面试的人员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统一于1月19日前进行,届时各招考单位应提前通知考生。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