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利用冰洽会平台 开拓国内外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6:2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成都日报记者 尹婷婷)1月5日,第23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经济贸易洽谈会(简称冰洽会)在哈尔滨隆重开幕。为加强成都市与哈尔滨等沿边城市,特别是邻国俄罗斯的经贸合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春城,副市长何华章率成都党政代表团赴哈尔滨参加了本届冰洽会。

  为展示成都整体形象,成都市在展馆特装区集中布展108平方米展区,同时组织了四川可采实业有限公司、成都遛洋狗食品有限公司、成都伍田食品有限公司、成都家庆鞋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参加冰洽会。开幕式后,在哈尔滨市领导陪同下,李春城、何华章一行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成都馆,并与企业家进行了热情交流,勉励他们抓住机遇,做大做强,利用平台,开拓市场。

  在哈期间,哈尔滨市委书记杜宇新,市长石忠信等当地领导会见了李春城和代表团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合作,共谋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