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绵阳小娃娃 获“星光大道”亚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6:3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 曾以精彩的表演和搞笑才能捧回全国“超少”冠军奖杯、年仅6岁的绵阳童星魏靖坤,又在央视“星光大道”最近一期比赛中荣获亚军。

  魏靖坤帅气炫酷,聪明可爱。在2006年9月举行的一期全国超级少年才艺大赛中,小家伙大跳高难度的街舞,动感十足,加上稚嫩清亮的歌喉征服全场,并以精彩的搞笑表演赢得超高人气,以98.6分的高分一举夺得了全国超级少年冠军。

  受央视“星光大道”栏目组的邀请,小靖坤又参加了“星光大道”。在2006年12月30日晚上直播的一期周冠军比赛中,他毫不畏惧成人组叔叔阿姨的气势,以歌曲《一想到你》、街舞《醉拳》和家乡美情景剧《麻辣烫》等热歌劲舞,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决赛,最终捧回了亚军证书。(绵阳晚报 范萌)

  本报绵阳发行站:(0816)2322643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