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举报人获得10万元奖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6:30 深圳商报

  夫妻争执导致佛山灭门案

  举报人获得10万元奖金

  深圳商报驻佛山记者段煜第通讯员佛公宣

  【本报佛山电】佛山市公安局5日向社会公布,共有6人被害的佛山“12·28”特大凶杀案的案发原因已初步查明。经检察机关批准,佛山市警方已依法对犯罪嫌疑人黄文义执行逮捕。

  上月28日早上7时许,佛山禅城警方接报,佛山市某医院的花园水塘内发现一具女尸。经警方查实,死者为黄文义的妻妹。9时许,佛山南海警方接报,佛山市南海区罗村某花园一住宅内共有5人惨遭杀害,其中包括一名6岁男童。经查实,这5人是案犯黄文义的妻子、儿子、妻妹、岳母等。

  当晚,佛山警方发出悬赏通报,悬红人民币10万元缉捕黄文义。公安部也发出A级通缉令。今年1月1日下午,广州荔湾警方根据群众举报采取行动,在广州荔湾区抓获犯罪嫌疑人黄文义。

  据黄文义交代,上月28日凌晨,他在家与妻子发生争执后,用凶器将妻子、儿子、岳母等5人杀害。当日凌晨3时,他又将在外居住的妻妹蔡某桃骗到佛山市某医院杀死,随后潜逃。

  据了解,为抓获黄文义,警方共悬赏人民币10万元,印发卡片式悬赏通报8万多份。昨日,佛山市公安局向举报人发放了10万元奖金。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