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省政协九届二十次常委会议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6:53 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本报讯(记者金成龙)1月5日,省政协九届二十次常委会议在合肥开幕。省政协主席方兆祥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秦德文、卢家丰、陈心昭、方兆本、俞祖彭、王鹤龄、战秋萍、郑牧民、赵培根、刘光复和秘书长白泰平出席会议。

  方兆祥指出,刚刚过去的一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由于全省人民的共同努力,经济和社会发展呈现出增长速度较快、运行质量较好、居民增收较多、发展后劲增强、社会稳定和谐的新气象,实现了“十一五”时期的良好开局。一年来,省政协常委会深入研究如何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推进“跨越式发展”、“加快发展园区经济”、“促进和谐安徽建设”等重大课题,提出了一系列比较准确、比较有用、比较有影响的意见和建议;深刻领会中共中央两个五号文件精神,协助省委召开了全省政协工作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加强“三化”建设的具体措施;深切了解民意,开展政协论坛、视察调研、委员专委会座谈会、界别民情民智座谈会、提案和社情民意等工作,受到了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一些传统的政协工作也做出了新意,取得了新的进步。

  方兆祥指出,今年的工作主要有四大任务,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共安徽省委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为又好又快发展尽智出力;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全省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把“三化”建设的要求落到实处;三是要巩固提高政协的创新成果,使本届政协工作更具活力;四是要加强“四位一体”的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政协队伍素质。本次会议主要任务是总结去年工作,谋划今年任务;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协商通过有关人事事项。通过总结谋划、协商讨论,为开好省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做好准备。

  会议通过省政协九届二十次常委会会议议程;通过关于召开省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的决定,定于1月22日在合肥召开省政协九届五次会议;会议听取了郑牧民所作的关于省政协九届五次会议有关人事调整、增补问题的说明(草案);听取了白泰平所作的关于省政协有关人事任免名单的说明(草案)。

  省政协副秘书长和机关厅室委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