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光谷领导小组第13次会议:抓三个落实支持两大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6:55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黄磊、通讯员李宏、魏妍芬)昨日下午,武汉国家光电子信息产业基地领导小组在东湖开发区举行第13次会议,要求省和武汉市各有关部门提高认识,全力支持富士康和武汉芯片厂项目,确保按期建成投产。

  去年,光谷经济持续稳定增长,实现技工贸总收入1000亿元、财政收入26.15亿元,同比分别增长37.93%和30.5%。在重点产业项目实施中,全球IT业巨头富士康集团和中芯国际分别决定在武汉兴建大型生产和研发基地。围绕这两大项目,今后几年,东湖开发区可吸纳数十万人就业,带动数百家配套企业集聚,形成年产值上千亿元的规模。

  武汉国家光电子信息产业基地领导小组组长,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苗圩指出,引进、建设富士康和武汉芯片厂项目,是省委、省政府的决策,对我省经济发展具有极大拉动和支撑作用。他强调,省和武汉市各有关部门都要提高认识,重点抓好“三个落实”,即狠抓责任落实、狠抓措施落实、狠抓服务落实,全力支持两大项目建设。

  副省长郭生练主持会议,武汉市市长李宪生出席。

  省和武汉市有关部门,以及国家开发银行湖北省分行、武汉铁路局的负责人,对两大项目建设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研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