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湖北日报报业集团给阳新县大田希望小学送温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6:55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黄宣传、通讯员李维富)“我们会努力读书,做个有用有爱心的人,以实际行动回报报业集团的叔叔阿姨们。”抱着厚厚的过冬棉被,湖北日报大田希望小学的学生们激动不已。

  昨日,湖北日报报业集团为阳新县王英镇大田村的贫困孩子们送去60套棉被、床单,那里的孩子们再次感受到了集团的温暖。

  大田村是国家级贫困县阳新的一个特困村,村完小有学生400多人,住读学生120人,村民年收入只有1000多元,孩子们上学存在困难。2002年,湖北日报报业集团领导带队到此考察后,第二年就筹资40余万元,在大田村建起了希望小学。随后又投入近40万元,为学校改造食堂、购置床铺和体育用品等。

  结对帮扶的4年里,集团领导每年都来看望孩子们。元旦前夕,集团副社长王尊益再次来到学校,了解孩子们过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当他看到铺板上薄薄的被子后,当即拍板为孩子们送过冬棉被。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