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武汉提供4560个免费培训就业机会 四类人员可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7:02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丁玥、武劳宣报道:昨从武汉市劳动保障局获悉,经过严格的筛选,目前武汉市已确定48个就业援助培训点,共提供4560个免费培训和就业的机会,涉及计算机操作、财会、烹调、美容美发等数十个行业。

  免费培训对象包括农村低保家庭进入武汉市务工的劳动者及其子女;武汉市农村低保家庭有学习能力和学习愿望的成员;武汉市农村户口的初、高中毕业生,毕业后未继续升学且两年内(从毕业证书签发之日起计算)未就业的青年;农村其他特殊困难家庭劳动者及其子女这四类人员。今起,上述人员可持身份证、户口簿等相关证件,到各个学校报名,报名时间截止到1月31日。

  培训将于春节后启动,最迟不超过3月20日。培训期间,各培训点将为每个学员单独建立档案,记录学员学业情况、在校表现、就业愿望等,在保证教学质量的前提下,确保每个援助学员掌握一门技能。结业后,学员将被推荐就业,就业率可达到80%以上。

  链接:48所学校接受报名,详见4版。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