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施工时头顶落下巨石 两农民工陕西遇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7:04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谭经田 通讯员 李锋)昨日,大冶市开发区汪仁镇两位农民工,在陕西安康市修铁路隧道时发生意外,被顶壁上突然滚下的巨石砸中,两人均不幸身亡。据了解,家属目前正在赶往事发地,善后工作已展开。

  昨晚7时许,记者联系到遇难者的同乡罗先生,据他介绍,事故现场位于安康市建民镇的一处铁路隧道施工场地。去年6月9日,包括两名遇难者在内,共有18名大冶民工前往该工地打工。

  昨日早上9时许,一伙大冶市汪仁镇的民工进场上班开挖土方。当他们准备开工的时候,发现里面的风管坏了,便开始检修。汪仁镇上畈村人的民工罗向红和冯加海两人,正在检查一个不滴油的油壶时,突然他们头顶一个巨大的石块滚落下来,两人不幸遇难。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