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四次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7:10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周奇)昨天上午,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四次会议,讨论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向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所作的工作报告(讨论稿)等事项。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均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索连生分别主持会议。

  会议在通过议程后,分组讨论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向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所作的工作报告(讨论稿)。在分组讨论中,委员们认为2006年市人大常委会在提高立法质量、增强监督实效、发挥代表作用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各项工作取得明显进展。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不仅全面总结了市人大常委会2006年的工作,还对2007年的主要任务进行了周密安排,将有力促进本市人大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随后的全体会议审议通过了市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议程(草案),市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选举和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市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

  会议还决定了市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列席人员和人事任免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维城、赵凤山、金生官、赵久合、田麦久,秘书长柳纪纲出席会议。

  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慕平列席会议。RJ176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