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北京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7:11 北京日报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最近,西城区等7个区人民代表大会,根据市人大常委会分配的代表名额,依法选举出9名北京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他们是:林铎(西城区),王力军(朝阳区),荣华、赵玉民(石景山区),伊欣欣、李慷云(门头沟区),马庚良(顺义区),李福忠(昌平区),吴德增(怀柔区)。

  朝阳区等5个区县人大常委会,根据代表出缺情况,依法补选5名北京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他们是:陈刚(朝阳区)、周来升(海淀区)、马志鹏(石景山区)、张建民(门头沟区)、李先忠(延庆县)。

  市人大常委会审议通过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提出的关于选举和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确认以上14名代表资格有效。

  由延庆县选出的汪明浩代表,因工作调动提出辞去北京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延庆县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汪明浩的辞职请求,其代表资格终止。由门头沟区选出的续伯聪代表于2006年7月逝世,其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北京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现有780名。

  特此公告。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