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乘“婚车”夜间作案 罗田警方打掉一盗鸡团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7:35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特约记者李阳报道:开着小车佯装迎亲,趁人不备盗窃农家鸡。近日,罗田警方宣布,打掉一盗鸡团伙。

  去年12月24日上午,罗田县公安局三里畈派出所相继接到群众报案称:23日晚,该镇车潭畈村七组有七户村民饲养的50余只鸡被盗。接警后,24日晚,民警就在辖区三岔路口处设卡蹲点守候,却没发现任何线索。

  25日晚8时左右,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电话称:车潭畈村七组附近停有一辆用“百年好合”纸片遮盖着号牌的黑色桑塔纳轿车。获悉这一情报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发现车内有人在睡觉。这一异常迹象引起了警方的警觉。民警决定在这辆可疑车附近蹲点守候。

  26日凌晨4时许,蹲点民警发现有人提着蛇皮袋子上了可疑车辆后,车子迅速启动并朝宜林方向行驶。4时20分左右,这辆可疑的黑色桑塔纳轿车被民警成功截获。当场抓获四人,并从车内搜出随身携带的手电筒、老虎钳子、断线钳子等作案工具,并从该车的尾箱和驾驶室内缴获11袋鸡,共计80余只。

  据办案民警介绍:这伙人通常在夜间使用老虎钳子等作案工具撬门入室,于次日清晨将赃物运抵浠水集贸市场出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