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济南新增71家医保定点机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7:36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济南1月5日讯今天,济南市劳动保障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新确定的第七批71家医保定点医疗机构,以及第四批46家医保定点零售药店。

  本次公布的定点医疗机构分综合定点和门诊定点两类。列为综合定点的医疗机构同时承担基本医疗门诊服务和住院医疗服务;列为门诊定点的医疗机构只能承担基本医疗保险门诊服务,不能承担基本医疗保险住院医疗服务。

  济南宏济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济南漱玉平民大药房有限公司、济南神农医药连锁、济南颐和天泉药业有限公司、济南真正医药连锁总店的多家药店入选本批医保定点零售药店。

  本次公布的定点医疗机构和零售药店范围适用于历下区、市中区、天桥区、槐荫区、历城区和高新区,其它县(市)区可参照有关规定确定本区域内的定点零售药店。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