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长春两现“皮包炸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7:42 扬子晚报

  

长春两现“皮包炸弹”

  元旦刚过,长春市宽城区奋进乡新月村三合屯从节日气氛中恢复的平静,被昨日的爆炸声打破了……

  “有人捡了个包,结果被炸伤了!”昨日一早,读者王先生报料。10时30分许,记者赶到现场,此时,现场已拉起警戒线,数十名警察正在紧张工作着。“我早上送高某去的医院!”警戒线外,一位周姓男子的话引起了大家的注意,“6时左右,我好像听见一声响,不一会儿,邻居就来找我说高某被炸伤了,让我送她去医院。在车上,我听说是高某在自家院里发现了一个包,拿进屋里打开看的时候突然爆炸了,右手中指、无名指和小拇指都掉了,左腿还被炸掉一块肉,太惨了!”

  现场四周所有的出入口全部被警戒线隔断,远远只能看见百米外聚集着不少警察,两只搜爆犬在来回搜寻。“难道还有爆炸物?”果然,在距离爆炸现场50米左右的一个院子里,又发现了一个黄色的女士皮包,经搜爆犬确认,里面也藏有爆炸物!

  长春市公安局副局长唐庆华透露,初步认定皮包内的物质是自制的爆炸装置。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取证当中。(据新文化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