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我省大学生可网上求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7:45 南海网-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1月5日讯 (记者陈成智)为做好2006-2007年度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满足信息产业企事业单位招聘人才的需要,信息产业部电子人才交流中心与教育部管理信息中心联合举办“2007年信息产业企事业单位与高校毕业生网上就业双选周”活动,时间定于今年1月8日至1月14日。这是记者今天从省教育厅获悉的。

  活动期间信息产业企事业单位招聘信息与高校毕业生求职信息将免费在“中国IT人才网”(www.intalent.com.cn )和“中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信息网”(www.myjob.edu.cn )上发布,供信息产业各企事业单位、应聘人员浏览查询和在线联系。

  在网上招聘会前或活动期间,用人单位可自行登录“中国IT人才网”或“中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信息网”,并填写单位信息与招聘信息,也可通过电子邮件或传真将《企事业单位基本信息登记表》与《企事业单位招聘职位登记表》发送到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