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10日:海口“110”参观开放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7:45 南海网-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1月5日讯 (记者黄晓华 特约记者黄培岳)记者今天从海口市公安局获悉,元月10日,该局将举办大型“110开放日”,邀请社会公众实地参观海口市公安局指挥中心,与110报警服务台“零距离”接触。

  本次110开放日活动将是历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市民只要报名,警方确定人数后,就可以进入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参观110接处警大厅,现场目睹110民警接处警的场面,亲身感受到海口警方统一指挥、快速反应的高效和威力。活动中还将备足各式各样的最先进装备,如现场指挥车、勘查车、防弹车、防爆车、排爆车、特种消防车、防化抢险救援车、宝马摩托车等车辆,还有防爆安检部门使用的高科技排除爆炸物设备,以及各式手枪、狙击步枪、冲锋枪、防暴枪等现代化的警用装备等。

  海口市公安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说,举行“110开放日”活动,目的是增进广大人民群众对110报警服务台的认知与了解,密切警民关系,激发广大人民群众的正义感,责任感和提高参加维护社会治安的意识。

  海口市公安局欢迎社会各界人士、企事业单位、机关、社会团体以个人或集体的方式报名参加。警方预设参加人数,超出人数将在今年下一次“110开放日”活动中安排。活动报名时间:1月6日-9日;活动报名电话:68591243、31652112;活动地点:海口市金龙路43号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活动时间:1月10日9:00。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