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武林人27日“打”进美食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8: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简文敏)记者昨日获悉,第三届中国国际美食旅游节的重头戏“2007中华武林英雄会”将于27日亮相美食节主会场。而动漫cosplay大赛、西部街舞精英争霸大赛也将于今日向市民开通报名通道。

  昨日记者从美食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武林英雄会”将于27日上午开幕,届时少林、武当、峨眉等各门派、江湖奇人异士首次齐亮相。值得期待的是,英雄会上将召集峨眉各门派打擂比武,决出峨眉拳王,重现昔日青羊宫打擂台夺金章的庙会盛况。

  又讯昨日记者从第三届中国国际美食旅游节组委会获悉,经过历时半年的征集、评比,“辣椒家族”和“辣椒妹”两个可爱的卡通吉祥物设计脱颖而出,即日起组委会请你投票选咱们最辣的吉祥物,届时该吉祥物将成为以后每届美食节的象征。市民可登录美食节官方网站(www.ccmsj.com),为您心中的吉祥物投出一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