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歼-10:成都高科技又一名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8: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歼-10飞机的研制成功,实现了中国航空工业里程碑式的跨越,对于加速空军装备现代化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然而很多人都不知道,歼-10飞机的摇篮,正是坐落于成都的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

  昨日晚间,记者联系到中国一航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有关人士透露,新一代歼-10战斗机首批装备我空军航空兵部队,已成建制形成实战能力。这对于有效提高我空军防卫作战能力,加快我军武器装备现代化建设步伐具有重大意义。目前,先后组织了战斗特技、对地攻击、单机进攻、双机空战、编队出击、导弹攻击和防御战术机动等多个课题训练,多次参加和组织复杂气象条件下的紧急机动、远程奔袭、空中对抗、海空联合作战以及复杂电磁环境下的全员、全装、全要素、全过程对抗演练,创新出多套克敌制胜的新战法,形成实战能力。

  “迎着新年曙光,目睹新一代歼-10战斗机叱咤长空的风采,是中国人的骄傲和自豪,更是我们成都人的骄傲!”该所负责人充满自豪地表示,歼-10飞机、歼-10双座飞机研制成功,再次向世人展示了成都高技术的实力,将成为成都又一张靓丽的高技术名片。彭文晶本报记者简文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