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四个服务慰问团春节前下农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8:07 南京晨报

  晨报讯 发放的科普资料、免费撰写的春联格外抢手,精彩的文艺表演吸引了四面八方的百姓。启东市吕四镇的农民朋友提前感受到了过年的热闹氛围,昨日我省“三下乡”启动仪式在这里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志军为省新年“三下乡”服务慰问团文艺演出、农业科技、医疗卫生、法律道德4个分团授旗。在春节前,他们将陆续赴我省各地乡间为农民提供服务。

  据介绍,2006年我省各部门的服务“三农”工作成绩显著,其中团省委通过“希望工程圆梦大学行动”募集捐款605万元,资助了全省1084名困难学生迈入大学校门。省新闻出版局的”农家书屋”粗具规模,目前已在全省乡间建成了950个“农家书屋”,春节前将达到1000个。去年我省推行农村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制度,共发放资金1.5亿元。在现场捐赠活动中,省和南通各有关部门向启东市捐赠了物资和资金共计约261万元,数目超过历年。会上还表彰了全省“三下乡”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作者:仇惠栋/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