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温泉使用权春节前竞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8:12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李熙慧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温泉主管部门了解到,春节前,福州市区将对日供200立方米温泉有偿使用权公开竞价。这是自2005年3月,福州温泉有偿使用权第一次公开出让每日175立方米后,第二次有偿使用权的竞拍活动。

  本次推出日供200立方米的使用量是经过测算的,其供应范围为市区中心25平方公里的供热区。据了解,福州是全国温泉使用权改革最早的试点城市之一,温泉市场一直是“求大于供”的局面。

  有关负责人说,本次公开出让温泉有偿使用权,是在限量开采的前提下,保护资源的一种措施。根据公开出让的评标规则,按价高、量大者具有优先排序。获得温泉有偿使用权的用户,只能在各自用水范围内使用温泉,不能转让。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