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扣满12分教练要脱岗培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8:13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薛辉

  本报讯 我省将对通报驾驶证考试合格率最低的驾校实行扣分,驾校也要定期公布该培训机构教练员教学质量排行情况,否则也将作扣分处理。记者昨从省交通厅获悉,我省制定了对驾培机构和教练员实行质量信誉考核违章记分管理制度。

  据悉,违章记分考核周期为一年度,从每年1月1日起至12月31日止。

  驾校在一个记分周期内,扣分值率达到2分/车1~3次的(分值率指记分总值除以教练车辆数),将要进行1至3个月的整顿。整顿期间未能及时整改的,运管部门视其情节可延长整顿期。

  教练员记分分值一次记分满12分的,将被暂停一个月《培训记录》的核实,并要接受5天的脱岗教育培训;在一个记分周期内,教练员累积记分达到12分1~3次的,要被暂停2至6个月《培训记录》的核实,并相应进行10~20日的脱岗培训。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