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324国道四车连环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8:13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黄义伟 游庆辉

  播报时间:昨日上午

  播报地点:福州324国道与兰圃高速路出口交接处

  播报实录:满载汽油的油罐车因剧烈碰撞,两个油箱脱落,差点起火。还好闽侯消防救援人员迅速赶到,用高压水枪给路上的漏油洒水,接着在周围设置警戒,防止烟火。

  事情发生在昨日上午7点30分。在现场,记者看到一辆牌照为闽A61374的油罐车,由南向北行驶时被对面的一辆工程车闽A18645撞击,两个油箱脱落。跟在油罐车后面的一辆小车躲避不及,钻到车尾部下面,车头严重受损。而另一部小车因为在油罐车侧面行驶,也被碰伤。

  事发后,交警及时赶到,用拖车先将两辆受损的小车拖到车场。但在拖离油罐车时遇到了困难,油罐车和工程车夹在一起无法分开,消防人员用斧头劈开变形的挡板,又用锯锯断油罐车上扭曲的车体钢板,一直到早上10时,两车才正式分离。10时15分,交通完全恢复正常。

  目击者说,当时事故的原因是工程车躲避从高速路下来的小车时,偏离正常车道,结果与对面行驶的油罐车相撞,因为那里又是324、316国道的交叉路口,所以造成交通阻塞半个多小时。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感谢福州一先生提供线索,奖50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