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撞死妇女逃逸7小时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8:13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涂明

  通讯员 倪法棋

  本报讯 昨日上午6时12分,104国道连江琯头路段,当地一名54岁的妇女横穿道路时被一辆微型货车撞翻,当场死亡。肇事车辆立即逃逸。7小时后,连江县交巡警大队将肇事者抓获。

  事故发生后,连江县交巡警大队立即到现场调查,此时伤者已停止呼吸。警方立即在国省道沿线设卡盘查可疑车辆,经过比对100多部车辆,发现一部闽AH53××的微型货车十分可疑。昨天下午,警方在罗源县松山镇大霍村找到了这部嫌疑车辆,随后抓住了肇事司机欧某。

  据欧某称,昨天天未亮,他还没睡醒就被叫起来去运海鲜,撞人后,当时预感可能出大事了,心里很害怕,就赶紧走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