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年上学首日 车祸夺9条小生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8:14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贵州:失控卡车碾死3学生

  早报讯据央视报道,1月4日,2007年元旦节后上学的第一天,贵阳3名没有坐校车步行上学的小学生,在距离学校仅几百米处,被一辆失控的大车当场碾死,一女学生迅速向行走的反方向逃跑幸免于难。

  据目击者介绍,当时这辆车突然失控,冲向公路右边并飞坠到公路边沟内,行走在最前面公路边的3名小学生躲闪不及,被车碾轧并撞到边沟内。肇事车顺着边沟向前冲了二三十米后猛撞金属护栏,车头卡在边沟。司机将撞到边沟内头破血流的3名小学生一一抱上公路坎上,但均已死亡。

  湖南:接送车落水,6幼儿死亡

  据新华社电 1月4日,湖南境内发生一起特大车祸,造成7人死亡。4日傍晚,湖南省祁阳县黄家渡村乐佳幼儿园接送车落水,至5日上午9时40分,落水面包出租车已被打捞上岸,6名幼儿和1名司机死亡,幼儿园园长下落不明。

  □链接

  河北二次碾轧案司机被执行死刑

  据新华社电备受各界关注的石家庄交通肇事二次碾轧致人死亡案审理终结,5日上午马英豪被执行死刑。

  2005年12月27日晚,河北省石家庄青园街发生一起黑色本田轿车撞倒一行人后又掉头返回碾轧致死该行人案件。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开庭审理后,于2006年6月30日作出一审判决,认定驾驶人马英豪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