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市委政法委督导组肯定市检察院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8:1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2006年12月,市委政法委法治理念教育督导组对合肥市检察院法治理念教育活动前期开展情况进行检查,并对该院20名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进行了考评测试。

  自2006年5月份开展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教育以来,合肥市检察院根据省、市委政法委和省检察院的统一部署,成功实施完成了动员部署、学习培训、对照检查、整改提高、深化动员五个阶段的教育活动任务,初步实现了“六个进一步”和“四个明显减少”的目标,有力地推动了各项检察工作的开展,维护了我市的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

  检查中,督导组对市检察院前一阶段的活动开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市检察院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委延长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教育活动的决定给予了表扬。

  (尹良平 黄涛)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