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陈水扁托人找普通民房 台媒称其想蒙高雄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8:35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6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在高雄市长选举前,曾表示要在高雄买房,下台后与高雄人做邻居的陈水扁,虽然他真的找来高雄前代理市长陈其迈帮忙找房子,但找的都是约1000万元(新台币,下同)的中下价房子,与吴淑珍要求买的亿元豪宅,相差很远。

  对于陈水扁要在高雄买什么房子,陈其迈昨天说,陈水扁高雄的新居以安静、舒适、简约为原则,最重视无障碍生活空间,主要是方便其妻子吴淑珍的起居。对于外界说陈水扁要买豪宅之说,陈其迈作出驳斥,他说,陈水扁叫他看的四、五处不错的建筑,面积都在五、六十坪(165至200平方米)之间,格局方正、采光、通风、视野佳,一切以简单为主,绝不是外界所说的豪宅。

  台媒报道指出,以高雄目前中价房屋每坪18万元来算,陈水扁在高雄买房子,愿花的钱也就1000万元左右,跟一般老百姓置业差不多,但是吴淑珍早前公开寻觅的房子,面积都要200坪左右,价位都亿元以上,陈水扁现在竟然找普通民房,根本就是在敷衍,愚弄高雄民众。

  另据台媒报道,陈水扁女婿赵建铭去年看全台湾最贵豪宅──“帝宝”时,看的单位要价1.6亿,超过了陈水扁申报的财产总额。(董洁)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