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全市10家学校食堂餐具消毒不合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8:42 海峡都市报

  N见习记者 罗谦

  本报讯 昨日,泉州市疾控中心公布对22所大专院校、中学和幼儿园的33家食堂餐(饮)具的消毒质量监测结果,共监测餐(饮)具580份,合格557份,不合格指标为大肠菌群阳性。

  这些食堂餐具存在的问题主要是:餐具消毒时间不够,消毒器械没有及时维修,服务员操作不当等。这些不干净的餐具可能带致病菌,会引起以食源性为主的疾病传播,如腹痛、腹泻、肠胃道疾病等。

  华侨大学餐饮服务中心第二餐厅、第三餐厅、南苑餐厅,泉州卫校餐厅,泉州少体校餐厅等27家学校食堂单位抽检全部合格。

  不合格的是以下10个受检单位:华侨大学餐饮服务中心第一餐厅、华侨大学尤梅幼儿园、泉州师院东海校区第一餐厅、泉州师范学院崇福校区第一餐厅、泉州信息学院第一校区食堂、泉州农校食堂、福建泉州外国语学校食堂、泉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学区食堂、福建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第三食堂、福建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第二食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