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中共西安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8:52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琦)1月5日,中国共产党西安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会议由十届市委常委会主持,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清云作了重要讲话。

  市委领导孙清云、陈宝根、焦安发、王成文、董军、王启文、王军、丁健、姬文战、李秋实、景俊海、刘春雁、韩松等在主席台上就座。

  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大会主席团名单、大会秘书长名单和大会议程。本次代表大会的议程是,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西安市第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查中国共产党西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书面);选举中国共产党西安市第十一届委员会;选举中国共产党西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西安市出席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

  孙清云在讲话时说,开好我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全市广大党员和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这次党代会的主要任务有两项:一是听取和审议中共西安市委十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通过认真回顾总结经验,正确分析判断形势,展望和谋划西安更加美好的未来,动员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进一步统一思想、开拓进取,为建设人文西安、活力西安、和谐西安而努力奋斗。二是选举产生新一届市委、市纪委,组成一个团结奋进、坚强有力的市委、市纪委领导班子。

  孙清云在对市委、市纪委的工作报告形成过程和新一届市委、市纪委领导班子组成方案作了说明之后指出,这次党代会,是在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我市实施“十一五”规划,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进程中一次重要的大会。开好这次党代会,对于西安今后五年的发展将产生深远的影响,对于我们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充分调动全市党员和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实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孙清云要求,每一位代表都要以对党、对全市人民、对西安未来发展认真负责的态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神圣的历史使命感,正确行使权力,认真履行责任,将这次大会开成一次继往开来的大会、开拓创新的大会、团结胜利的大会。要集中精力,认真负责地审议好党代会报告,使审议党代会报告的过程,成为集中全市党员和人民群众智慧的过程,成为发扬民主、凝聚人心的过程,成为共谋科学发展、共创和谐的过程。要讲政治、顾大局,选好“两委”领导班子,确保换届选举圆满成功。要遵守纪律、各司其职,以严谨的态度、严肃的会风、严明的纪律参加会议,集中精力把会议开好。大会工作机构和工作人员要尽职尽责,以高效的工作保证大会顺利进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