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7000余人档案一“点”即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9:00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1月5日讯(记者尹玉涛通讯员鲁明泉徐勇)近日,当退休老职工王大爷心急火燎地来到历下区发改委档案室查阅自己的工作档案时,工作人员鼠标轻轻一点资料就找到了,王大爷高兴地拿着资料去办理个人养老保险了。

  据了解,历下区发改委档案室用一年半的时间,将1959年至2005年的3000余卷近80000份区街集体企业职工工作档案全部整理进入档案室,内容包括7000多名职工的招用、调动、培训、考核、奖惩、选拔和任用等工作中形成的有关职工个人经历、政治思想、业务技术水平、工作表现以及工作变动等情况的文件材料信息。今后,凡属历下区区街集体企业职工的均可凭本人身份证,到区发改委档案室查阅本人的工作档案。为方便职工查询,所有区街集体企业职工工作档案内容都已输入微机,只要在查询系统中输入所查内容,就可以在几秒钟之内查找到相关信息。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