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特警“铁拳”击倒21坏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9:23 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宣元户冯兰友)正准备去盗窃电动车,中途碰上巡逻的特警;得手后去销赃,中途被特警查获。合肥特警支队自1月1日开展“铁拳”专项行动以来,共抓获各类犯罪嫌疑人21人。

  1日20时50分,特警七大队巡逻至包河大道与南二环交口时,发现两名小青年手提着一个编织袋,见到警车神色十分慌张。民警立即下车盘查,发现编织袋里有7个铝合金窗框。据嫌疑人交代,这些铝合金窗框都是偷来的,正准备去销赃。

  3日22时30分左右,特警三大队巡逻至阜阳路桥时,发现两名小青年携带一红色提包,行迹十分可疑。特警立即下车盘查,从提包中搜出两把专业盗窃电动车工具。两嫌疑人均承认准备偷盗电动车。当晚21时许,特警五大队在四牌楼4路公交站抓获3名外地小偷。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