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广州番禺油轮爆炸续:江面浮出第三具尸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9:30 金羊网-新快报
广州番禺油轮爆炸续:江面浮出第三具尸体(图)
  昨天又有一具尸体从这里打捞上岸,现场可见死者的一条裤子以及家属拜祭留下的爆竹纸屑。陈海生尹政军/摄

广州番禺油轮爆炸续:江面浮出第三具尸体(图)
邓永拓和妻子叶华娟的合影。尹政军陈海生/摄

  家属基本确认是失踪的湖北籍工人栾汉喜

  新快报记者陈海生 尹政军 魏凯

  继前天下午5时许,家属在警方陪同下上船找到失踪5天的湛江籍工人陈召明和邓永拓的尸体后,昨天上午10时许,警方搜救船在番禺油轮爆炸附近江面上搜索时,又发现另一具失踪者的尸体。经过家属确认,死者是在事故中失踪的湖北籍钳工栾汉喜。但由于尸体在水中长期浸泡,其身份要等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才能最终确认。

  据村民称,另一名河南籍工人王献忠的家属也已赶到,但记者昨天并未找到他们。

  目前,另一名失踪钳工刘耀强仍未找到,公安部门仍在继续搜索。记者还从番禺区公安分局获悉,公安部门正在对陈召明、邓永拓的尸体进行DNA测试,最终结果将在下周揭晓。

  一河南籍工人失去联系

  昨天上午11时30分许,记者从附近的村民口中得知,又有一名河南籍工人的家属赶到,他们声称其亲人在事故发生后就失去了联系,现在是赶过来寻找的。

  村民罗先生告诉记者,上午10时左右,有2男1女三个人来到炼油厂门口。“三人都说是河南籍工人王献忠的亲属,他们是接到王献忠工友的电话才知道王献忠出事了。由于一直无法和王献忠联系上,他们目前只能等厂里的通知。”罗先生说。

  警方昨在江面找到一具尸体

  昨天上午11时,在距事故现场约2公里的一家修理厂门前,湖北籍钳工栾汉喜的家人正焦急地向里面张望,栾汉喜的姨父周先生告诉记者,上午10时许,工厂方面通知他们说刚刚在上游水面发现一具男尸,可能是栾汉喜,要他们赶过来辨认,现在一家人正在等着警察叫他们进去。就在周先生与记者对话时,一名警察从大门内走出来喊道:“你们谁是栾汉喜的家人。”听到这话,栾汉喜的妻子当场嚎啕大哭起来:“你怎么就这样走了啊!”

  下午1时许,记者看到被打捞上来的男尸被运走。

  下午3时许,在村民的指引下,记者来到打捞起尸体的现场,这里离事发现场六七百米。记者看到,在乱石堆中有一张凉席和一块三合板,村民说这就是当时用来放尸体用的。旁边是家属拜祭死者燃放的炮竹和烧的纸钱。离凉席2米远的地方还有一条蓝色的裤子和一个黄色的袋子。

  失踪者刘耀强仍然无踪影

  据番禺区安监局局长周大福介绍,昨天上午10时许,公安部门的搜救人员在附近江面搜查时,在离事发现场六七百米的上游江面发现了一具尸体。周局长说,随后经过在场死者家属的辨认,基本确认是湖北籍钳工栾汉喜。但由于尸体在水中浸泡的时间过长,其身份还有待警方最后确认。

  另一名失踪者刘耀强仍不见踪影,其家人如今每天都驾着小艇在江面上苦苦搜寻。“他们每天一大早就出来找,可都过了几天了,还是没找到。”有村民说,因为基本确认昨天找到的尸体是栾汉喜的,因此刘耀强的家人觉得刘耀强已没有生还希望,就在岸边烧起了纸钱。

  两湛江籍工人尸体须做DNA测试

  据湛江籍工人邓永拓的妻子叶华娟介绍,前天下午发现其丈夫和陈召明的尸体后,由于两具尸体被烧得面目全非,警方需要通过DNA测试来最后确认两者身份。昨天下午1时许,两名死者的家属代表在警察的陪同下,回湛江老家抽取其孩子的血液进行DNA测试。据了解,测试的最终结果将在下周揭晓。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