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中非总统博齐泽会见李肇星外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9:46 新华网

  新华网雅温得1月5日电 班吉消息:中非共和国总统博齐泽5日在总统府会见了到访的中国外长李肇星。

  李肇星说,中国重视与中非的关系,赞赏中非奉行一个中国政策。近年来两国互利合作成效显著,班吉体育场已投入使用,友谊医院维修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进展顺利,电信企业的合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中国愿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继续帮助中非发展,免除2005年底前到期的全部对华债务,扩大中非输华商品免关税范围,援建一所乡村小学,并提供一定数额的无偿援助用于双方商定的项目。

  博齐泽说,中国是中非可以信赖的朋友,在我们最困难的时候,是中国给了我们支持,并和我们站在一起,中非人民真诚地感激中国人民。目前,中非百废待兴,希望加强与中国在农业、通信、矿业、基础设施等领域的合作,交流治国理政经验,加快重建进程。

  会见后,博齐泽为李肇星授勋,表彰他为促进中非与中国友好合作所做的贡献。当天,中非总理多泰与李肇星举行会谈,就双边关系等问题交换看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