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市区温度今跌至—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0:01 半岛都市报

  本报1月5日讯(记者栾磊刘纯来通讯员凌艺)明天凌晨,一股来自北方的强冷空气将到达岛城,将气温迅速拉低,平度、莱西都将飘雪,市气象台今天发布了大风蓝色预警信号,提醒市民做好防风工作。预计低温天气将一直持续到1月9日,届时风力逐渐减小。根据市气象台预报,明天本市气温较低,市区最低气温跌至—6℃,平度、莱西等郊区在—9℃左右,全市最高气温不会超过0℃。这将是本市入冬以来的最低温度。

  青岛市气象台1月5日18时发布了大风蓝色预警信号,根据该信号预计,受这一股来自北方的强冷空气影响,本市今天夜间北风5~6级逐渐增至6~7级,阵风9级,海上逐渐增至7~8级,阵风10级,明天晚上,市区风力逐渐减小。

  今天晚上的大风抵青后,明晨,本市将迎来今年入冬以来的最低气温,全市的最高气温都不会超过0℃,市区最低气温将跌至—6℃,胶州、即墨、平度、莱西等郊区的最低气温在—9℃左右。本次冷空气带来的局部地区降雪雪量不会影响到交通和航班。据了解,低温天气将一直持续到1月8日下半夜,从1月9日开始,风向转南,气温将缓慢回升,预计最高气温5℃,最低气温—2℃。

  据了解,受大雾影响,今天凌晨济青高速路、胶州湾高速路、青银高速路、同三高速路和疏港高速路也陆续封闭,这是新年后5条高速路首次受大雾影响而全部封闭。编辑:解西伟相关新闻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